摺到中風你們應該有發現Q乾媽最近PO文的速度,比龜速還要慢 為何呢?是Q乾媽在做什麼大生意嗎? 沒有~沒有~沒有~而是Q乾媽我在努力的完成進香之日七仙女要獻花的藍子~一個藍子需要500張的身體、40張的把手、10張的小蓮花、8張的天鵝!之前摺一對時,Q乾媽還不會覺得吃力~但現在一口氣要完住商房屋成七個~ 對Q乾媽來講,真是有點給它『我的媽咪呀』 花了一個月,總算是將七個花藍的身體完成了~如今就剩下後面那些小東西即可組合 這段時間也謝謝『聰明仙女』的幫忙~幫我完成三個啦 愛屬妳了距離進香之日只有幾個星期了~Q乾媽一定要加緊完成才可以~ 再加上星期五Q乾媽的眼睛要去太平洋房屋雷射,所以到時一定又要休息個好幾天啦 不曉得這樣會不會影響我的進度 我想最近這幾天還是要繼續加油了~所以上格子的時間又變少了~ 你們會原諒我吧?千萬不要忘記我們嘿七個花藍如果完成,我想一定很美吧? 七個花藍再搭配七位仙女~那畫面我用想的就很興奮唷 雖然數度摺到中風啦~但我想一設計裝潢切都是值得的 『雞婆仙女』別忘了要請妳朋友將相機準備好唷~千萬一定要補捉到最美最優的畫面唷!若想要和我們去進香者,別忘了報名唷~不要拍謝及害羞~ 等你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系統傢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qv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