雞腿便當、聊聊上午有著作權的演講~聽完演講還有便當可吃~哈~還不錯的待遇大夥一起到中庭吃~最後還有多出一個便當來~大家都是雞腿便當~ㄎ~最後把那份便當分掉~我多吃了那一隻雞腿~同學就說吃了一隻腿雞就很可憐了~我又忍心吃第二隻~阿哩~同學就酒店經紀說這樣雞就行動不便了~只能窩在原地~ㄎ~它還有翅牓可飛呀~但另一個同學轉的更快~說不定吃的兩隻腿不是同一隻雞的~哈~最後就收拾桌面突然想到有橘子可分給大家吃~分享一下啦~也小聊一會~下午上課也沒啥精神~下課大夥就閃人~嗚~又一個人在學校~之酒店經紀後就找小軒吃飯順便聊聊明天腳踏車拍賣的事及瑣碎的事~吃完晚飯~回研究室開始做自己的事啦~專心找一下構面及項目~但過了一會~學長來找我聊個天~講講ERP公司的事~最後講到他的年紀~哈~錯估了~^^~最後也聊到我站專櫃的事..^0^之後在出去走走透一酒店經紀下氣~跟隔壁阿信碰面~哈~也小聊一下~雖然他還不知道我名字~只知道人~ㄎ~最後影響就 早點收工~回家休息去啦~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酒店打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ej13ejqvcq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